您的位置: 首頁 > 免費 MD5 雜湊計算器

免費 MD5 雜湊計算器

在線 MD5 雜湊計算器

一個安全計算任意字串MD5 雜湊值的免費小工具。
輸入字串:

MD5 雜湊值:

本免費MD5 雜湊計算器主要用於計算MD5 Hash 值,一般主要用於對密碼、信用卡資料這種敏感數據進行加密,以便存儲到的數據庫中(例如:MySQL、MSSQL、 Postgress等)。

隱私聲明

我們高度尊重您的隱私。 本MD5 計算器的加密處理過程使用Javascript 技術,所有的計算均在您的瀏覽器客戶端完成,您輸入的數據根本不會到達我們的Web 服務器。 我們不會監視或存儲您的任何輸入數據。

什麼是MD5?

維基百科詞條:MD5即Message-Digest Algorithm 5(信息-摘要算法5),用於確保資訊傳輸完整一致。是電腦廣泛使用的雜湊演算法之一(又譯摘要演算法、雜湊演算法),主流程式語言普遍已有MD5實作。 MD5一度被廣泛應用於安全領域,目前,MD5已經廣泛使用在為檔案傳輸提供一定的可靠性方面。例如,伺服器預先提供一個MD5校驗和,使用者下載完檔案以後,用MD5演算法計算下載檔案的MD5校驗和,然後透過檢查這兩個校驗和是否一致,就能判斷下載的檔案是否出錯。

與 MD5 相關的其他資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