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免费 MD5 散列计算器

免费 MD5 散列计算器

在线 MD5 散列计算器

一个安全计算任意字串 MD5 散列值的免费小工具。
输入字串:

MD5 散列值:

本免费 MD5 散列计算器主要用于计算 MD5 Hash 值,一般主要用于对密码、信用卡资料这种敏感数据进行加密,以便存储到的数据库中(例如:MySQL、MSSQL、Postgress等)。

隐私声明

我们高度尊重您的隐私。本 MD5 计算器的加密处理过程使用 Javascript 技术,所有的计算均在您的浏览器客户端完成,您输入的数据根本不会到达我们的 Web 服务器。 我们不会监视或存储您的任何输入数据。

什么是 MD5?

维基百科词条:MD5即Message-Digest Algorithm 5(信息-摘要算法 5),用于确保信息传输完整一致。是计算机广泛使用的散列算法之一(又译摘要算法、哈希算法),主流编程语言普遍已有MD5实现。MD5一度被广泛应用于安全领域,目前,MD5 已经广泛使用在为文件传输提供一定的可靠性方面。例如,服务器预先提供一个MD5校验和,用户下载完文件以后,用MD5算法计算下载文件的MD5校验和,然后通过检查这两个校验和是否一致,就能判断下载的文件是否出错。

与 MD5 相关的其他资源